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泰國觀光局提供如何享受在曼谷旅遊的建議

110

泰國觀光局(TAT)提供國際旅客們實用的旅遊秘訣,以協助確保他們抵達以及停留在曼谷期間擁有一個更加享受和愉快的假期。

第一印象通常是從廊曼國際機場或蘇汪納蓬國際機場接送進入市區開始,泰國觀光局建議旅客們在位於抵達航廈大廳外面的其中一處計程車招呼站,只使用官方機場豪華轎車(價格稍高)或是里程跳表的計程車(按公尺計算,另加50泰銖服務費)。建議旅客們不要使用任何其他接送服務,因為這可能會造成一些麻煩。

泰國觀光局還提醒旅客們,在找尋導遊服務時,切記只與旅行社或飯店櫃檯聯繫,而不是接受在飯店前、在旅遊景點或其他地方之個人所提供的服務。在達成任何協議之前,請記住隨時要求預訂收據,導遊之姓名以及所提供服務的詳細資訊。

一旦安全地進入市中心,食物衛生和常識應該有助於美食愛好者們保持安全的搜尋美味的泰國美食。基於個人的食物喜好和用餐條件,下列準則有助於減輕風險:

衛生與清潔:在品嚐路邊攤美食時,請記住光顧有許多當地泰國顧客們知道哪裡是最安全用餐地點的忙碌小吃攤。高的顧客流量和翻桌率意味著不會留下賣不掉或是吸引蒼蠅的易腐爛食材。像大多數當地人一樣,在吃東西之前先用紙巾快速擦拭一下盤子和餐具也無妨。

新鮮現煮的食物:避免吃任何看起來不是新鮮準備的食物。路邊攤通常會接到您的點餐並在您面前烹飪。

避免未烹調過的食物:遠離未烹調過的食物,例如生海鮮或貝類。

避免食用“過辣”菜餚:對於口味較溫和的西方遊客們,過辣的泰國菜會引起真正的不適。這就是為什麼通常在辛辣的菜餚中一般都會搭配米飯和不辣的菜餚來協助降低燥熱的原因。那些喜歡辛辣食物的人應該試著從一開始先點一些比較不辣的食物。對於不喜歡辛辣食物的人,還有許多口味較為溫和的泰國菜。

許多泰國天然的食材都有幫助腸道順暢的功能:請記住,許多泰國菜的食材都有這個功用,包括羅望子、新鮮椰子、薑和薑黃。例如,泰國著名的木瓜沙拉Som Tam就是其中的一道菜。

因此,泰國觀光局希望這些建議可以進一步幫助您有一個美好的假期停留在泰國的這段期間。

 

曼谷Bangkok 泰國美食 交通資訊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