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泰國明星和網紅最愛的打卡飯店,華欣摩洛哥風情 Marrakesh Hua Hin Resort & Spa

6

【圖、文:溫士凱】

這兩年拜網路社群媒體的大量被使用,造就了不少的話題,無論是好是壞,老實說它都對我們的生活帶來了不少的樂趣,不是嗎?比方說「網紅」這件事,剛開始出現時,是因為顏值高的年輕俊男美女們,在網路發文中,以一張張令人羨慕的美好照片大量吸睛,形成第一波的「被討論度」。接著,拜科技APP大量的出奇招,美醜、身材變變變,不用天生麗質,只要懂得善用APP來修飾自己,人人都可以大量吸睛變成另類網紅。再來,網紅也不一定要是真實的人,寵物、食物、流行時尚,又或是打卡潮點和人氣旅遊景點,只要懂得操作網民意念,通通都可以成為大家口中討論和追隨的「網紅」。

而網紅現象也並不是只有台灣風行,幾乎全世界各地只要可以使用網路社群平台的地方,就有網紅的存在!不說別的,就說泰國好了。之前位於清萊的「白廟」,多年來只有泰國人知道,後來因為網路上出現一張美麗的白廟照片後,迅速的成為亞洲景點網紅,開始湧入大批的觀光遊客,現在幾乎成為泰北地區一枝獨秀的超級熱門景點。而除了一般觀光客們造就的網紅景點外,泰國還有一些網路景點則是因為特定人士和喜好所造成的「特色網紅景點」,其中最有趣的網紅飯店,就屬於位在華欣的「 Marrakesh Hua Hin Resort & Spa 」了!

華欣(Hua Hin)是座離曼谷不到3小時的濱海城市,它不僅是泰國皇室的避暑勝地,還擁有連綿沙灘,以及眾多的高爾夫球場、養生Spa中心及精品旅店。雖然說這裡的海外觀光人氣不若泰國其他的城市如曼谷、帕達雅、清邁、普吉島等地知名,卻在泰國本地擁有非常高的人氣。特別對於曼谷人而言,這裡不會觀光遊客氾濫,而且有美麗的長沙灘,還有葡萄酒莊、好吃又便宜的海鮮,因此,一到周末假日許多的曼谷人均會到此小旅行,常常一個不小心,就讓這個安靜舒服的城市造成了小塞車。

華欣的飯店其實不少,無論是國際知名連鎖品牌,又或是在地精品旅店,這裡的選擇性都非常多,但是論起風格, Marrakesh Hua Hin Resort & Spa 以北非摩洛哥的風情為主題,這在華欣來說確實是一大「突出」的特色和賣點。因此,有不少的泰國明星和雜誌特別喜歡這裡的異國風情,經常到這裡來入住、拍攝和發文,這裡的北非摩洛哥情趣開始受到網路和泰國網民們的注意。接著,有不少的粉絲們慕名而來,而且依樣畫葫蘆模仿明星們的攝影風格和姿勢,在泰國網路上漸漸延燒,於是形成一個社團,有越來越多的人自己準備好全套的裝飾如摩洛哥風情的衣服、頭巾等,甚至畫了很北非風情的彩妝,在這裡搔首弄姿,讓頭巾隨風飄,讓自己一秒走入摩洛哥國度,在網路上掀起一波波的討論熱潮。

這天,我隨著泰國友人的引領入住 Marrakesh Hua Hin Resort & Spa。老實說,飯店的外表並沒有想像中的突出,當車子停下來時,我還一直有問號在腦海中浮現,這裡的摩洛哥風情在哪兒啊?直到我們走進了廊道式的入口,在櫃檯前辦理Check in時,一個轉身看見旁邊的休息區,一個非常摩洛哥的高挑裝飾結構,3/4開口的圓形沙發,一組穆斯林王國特色的閃亮燈組,還有鍺紅色刷牆,突然就有了穿越時空的錯覺,這裡還真的非常摩洛哥風情啊!而泰國友人見狀,馬上告訴我說:「這裡就是它的網紅打卡拍照沙發,快過去,我幫你拍一張跟泰國潮流風的紀念照!」於是,我笑了笑,一秒就飛進了摩洛哥,甚是有趣。

飯店的主體結構風格雖然不算突出,但是仔細看了一下後,會明白到飯店的主人其實是很巧妙的把故事放進去。首先,這長型的建築主題是由好幾棟建築物連結一起,而每一棟都有它的故事意涵。例如靠近大廳的中心位置,以「帳篷」為代表;下一棟則是「駱駝」;接下來是「棕櫚樹」,待我搭上電梯走向我的房間,一開門後映入眼簾的陽台落地窗,外面就是美麗的泳池畔和兩排棕櫚樹,再加上沙灘上有人正在騎馬,海水碧波閃閃,霎時間有如來到了「沙漠綠洲」的感覺,我突然就明白了飯店主人的明白。原來帳篷、駱駝、棕櫚樹,就是要告訴我,我們要開始出發「旅行」,而我們最後的目的地則是美麗的沙漠綠洲!我站在陽台,看著眼下很不泰國華欣的景色,臉上不自覺的微微笑著,這飯店的主人真是有想法的厲害啊!

我的房間以白色為主體,裡面有一個不算實用,但是很唬人的豪華浴缸。因為,在這裡泡澡只是為了情趣享受,論實用性,則有些不方便。倒是他一進門的衣物間和淋浴用的貼花磁磚,充滿了神奇的異國風情,很吸睛。此外,這裡真的很好拍,而且只要角度修飾一下,還真的猜不出來在哪兒拍照的啊?也難怪大家喜歡到這裡來玩,隨手一拍人人都是走進時尚雜誌裡的網美、網紅,很是厲害。

這裡的餐廳在一樓,相較之下,餐廳的風格就弱了些,還好這裡所提供的菜式選項也多,而且造型有趣,我看隔壁桌的小朋友們吃的非常開心,對於送上來的餐點一直說個不停,我想,這爸媽應該會蠻感謝餐廳的。

不過,我個人更喜歡泳池前的綠色平台。特別是到了傍晚時分,慵懶的攤在懶骨頭沙發上,看著前面的大海,一杯他們家的特調飲品,偶爾,看著月光灑在大海上的閃閃金波;偶爾,聽著悅耳的音樂,和朋友聊聊天;偶爾,看著別人開心的打扮成摩洛哥公主般,變換不同的姿勢拍網紅照;偶爾,就這麼躺著,什麼事都不做,就吹吹海風,享受著無憂的休閑,甚是舒服啊!

 

重要資訊

地址:48 Oriental Avenue, Bangkok
網址:https://www.mandarinoriental.com/bangkok/chao-phraya-river/luxury-hotel

華欣Hua hin 泰國美食 飯店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