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曼谷航空恢復國內航班營運,蘇梅島機場自2020年5月15日起重新開放

83

泰國觀光局(TAT)想要提供曼谷航空的最新資訊,它將於2020年5月15日起恢復國內航班營運,並每日提供兩次的曼谷–蘇梅島(來回)航班服務。

蘇梅島機場也將自2020年5月15日的上午8:00 至晚間7:00恢復每日航班營運。

曼谷航空公司宣佈從2020年4月7日至30日暫停所有國內航班,並暫時關閉它所營運的三座機場- 蘇梅島、素可泰和德樂,作為泰國和全球努力抑制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擴散的一部分。

根據曼谷航空的表示,所有恢復的航班營運將嚴格遵守泰國公共衛生部(MoPH)和泰國民航局(CAAT)制定的安全措施和社交距離準則。

   健康和安全措施包括機上座位疏散、機上的餐飲服務暫停、以及不允許機上個人食物和飲料的消費。

在值勤期間,所有的機組人員都將戴上口罩和手套,並且在飛行期間,要求乘客們攜帶並且戴上防護口罩。

同時,蘇梅島機場已按照泰國公共衛生部(MoPH)和泰國民航局的規定,執行健康和安全措施以及社交距離措施,以確保所有乘客和工作人員最高的安全等級。

這些措施包括對乘客們和員工進行篩檢、健康和體溫檢查,在值勤時員工全程戴著防護口罩,以及在所有服務區的社交距離安排。

在素可泰和德樂以及曼谷航空的其他航線的機場將在稍後宣佈重新開放。

曼谷航空還重申了它的承諾,就是將其乘客和員工的健康與衛生列為最優先,並在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全球大流行期間繼續採取必要的健康與安全措施。

進一步更多資訊,請造訪曼谷航空網站 www.bangkokair.com 或於營業時間洽詢客服中心專線:1771和+ 662-270-6699。

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