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泰國觀光局推出“驚艷泰國安全與健康管理令程序:SHA”認證

48

泰國觀光局(TAT)與政府和民間部門合作夥伴一同合作,推出了“驚艷泰國安全與健康管理令程序:SHA”認證,主要目的是提高泰國的觀光業標準以及發展國際和國內觀光客們的信心。

這個計畫是泰國觀光局為減輕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危機影響以及加快旅遊與觀光業復甦努力的一部分。驚艷泰國安全與健康管理令程序SHA認證是讓泰國觀光業旅遊經營者們準備就緒,在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之後的觀光業回歸做好準備。

泰國觀光局目前正在與公共衛生部、觀光暨體育部、泰國會議展覽局、泰國貿易委員會、泰國Spa與健康養生協會聯盟、泰國零售商協會、泰國飯店協會、國內旅遊協會、泰國娛樂與休閒公園協會、泰國餐廳協會、泰國Spa協會、泰國船艇協會和活動管理協會等合作處理‘驚艷泰國安全與健康管理令程序 SHA認證’的細節。

正在進行的工作包括建立‘驚艷泰國安全與健康管理令程序 SHA認證’準則、介紹委員會、準備申請和篩選程序以及為SHA認證的觀光業設施和服務所進行的行銷和宣傳計劃。

獲得‘驚艷泰國安全與健康管理令程序 SHA認證’的觀光業設施與服務的評估方式與評定方法將涵蓋五大主要領域。

  • 觀光業設施與服務必須嚴格遵守公共衛生部疾病控制部門的COVID-19控制準則。
  • 具有發展計劃或作業程序的景點與設施的安全,其重點是在確保遊客安全的同時,保持地方文化以及推廣地方社區與觀光客之間的互動。
  • 觀光業設施與服務的衛生和預防;例如:民宿、旅館、紀念品商店和餐廳。
  • 社區和景點之間連結的便利性、乾淨整潔和安全,以及包括私人汽車、公共巴士和航空公司在內交通的安全與健康標準。
  • 對觀光業從業人員在觀光業設施的信心,包括觀光客的安全和保障協定。

驚艷泰國安全與健康管理令程序 SHA認證’計畫是泰國觀光局在COVID-19危機期間重新調整策略的一部分,其中還包括刺激國內觀光業消費的計劃。

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