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Mok Prao’非正式藝術裝置溫暖了帕安島人們的心

14

展示泰國概念‘Nam Jai南哉’如何在COVID-19疫情期間提供道義上的支持和保持積極正向。

一開始這個藝術裝置只是在帕安島上ㄧ個人的一個簡單想法,因為COVID-19疫情持續的爆發,因而溫暖了留在島上外國遊客們的心。

由暹羅療癒中心 (Siam Healing Centre)所創造以及推出,這個計畫在於推廣泰國本地藝術家Chatuphum Loosiri(在島上也被人們稱為‘穴居人’),他在廢棄的椰子樹部位(‘Mok Prao’)上彩繪圖像,放置在Phra Prao 路的路邊展示。這讓那些經過這裡的人們臉上露出了笑容,完美地捕捉了泰式“Nam Jai南哉”的概念,在COVID-19疫情期間能提供道義上的支持且進一步擴大慷慨仁慈。

當椰子彩繪圖像數量增加之後,Chatuphum的努力迅速地爆紅,而且成為熱門社交媒體的打卡地點。他開始提供那些經過、用凝膠清潔他們雙手的人,讓他們嘗試用他們雙手繪畫。

“它有助於在危機期間將我們緊密地聯繫在一起。我們一起分享幸福、微笑和歡樂的禮物。當我在畫畫時,它可以幫助我保持鎮定和放鬆,所以我想它可能對其他人也有幫助。”

他補充表示:“有些人可能不知道他們能夠畫畫,對於那些剛接觸它的人,我很高興向他們展示基本的繪畫技術。”

至今為止,已有將近有60個人和超過20個國家為這些令人讚嘆的藝術作品做出了貢獻。

當泰國人說某人具有‘Nam Jai南哉’特質時,表示這個人很樂意為朋友做出犧牲,並且延伸對陌生人展現好客之道。Chatuphum一開始只是提供手凝膠和繪畫課程,然後當了解到外國觀光客們需要幫助時,他提供了更多幫助。對於那些在住宿或食物方面確實遇到麻煩的人,他本著慷慨大方和溫暖的心的態度接納他們並分享他所擁有的東西。

 

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