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龜島因強勁有效的珊瑚礁保育而倍受讚譽

17

聯合國環境規劃署(UNEP)透過Hello Kitty全球頻道

聯合國環境規劃署透過Hello Kitty全球頻道,與泰國自然資源暨環境部之海洋與沿海資源部門合作,已將龜島命名為擁有致力於珊瑚礁保育之強勁有效社區的島嶼。

這項聲明是在2020年6月8日的世界海洋日上所宣布,使龜島成為在17個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之下遵守“目標14:保育和永續利用海洋、大海和航海資源”的全球社區之一。

龜島(Ko Tao)之所以得名,是因為它的原始海灘長久以來一直是綠蠵龜的繁殖以及產卵地點。如今,這座島嶼是泰國最受歡迎的深海潛水景點,並且有許多潛水學校、商店、旅館和潛水行程業者,滿足初學者和經驗豐富的潛水客們需求。

龜島的潛水業者和當地潛水學校因為採用綠鰭(Green Fins)保護海洋環境而受到讚譽。潛水客們通常是地球上一些最具有環境生態意識的人,而且受過良好的教育,認為適當的潛水意味著避免與他們邂逅的任何植物或海洋生物接觸。隨著龜島持續進行的永續性、社區基礎的提倡計劃,島上的海洋環境隨時準備好應付未來世世代代具生態意識的潛水者和觀光客們。

當地居民和政府當局也在持續不斷的驅使,來保育龜島的自然奇觀,以及保持它的潔淨與原始風貌,同時以各種美食和夜生活選擇,試著滿足前來這裡的許多年輕人。

龜島位於泰國南部的蘇叻他尼府外海,可以從蘇梅島和內陸搭乘快艇或渡輪前往。抵達這裡之後,遊客們可以享受被水晶般清澈海水的海浪沖刷而成的細緻、白色沙灘。

 

蘇梅島KohSamui 泰國南部 環境保護與動物保育 自然景觀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