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驚艷泰國安全與健康管理令程序(SHA)認證 - 加緊資訊共享及擴大服務範圍

12

將透過旅遊Sim卡發送SMS簡訊,來幫助觀光客們獲得最新資訊。

泰國觀光暨體育部(MoTS)、泰國觀光局(TAT)以及國家傳播通信委員會辦事處(NBTC)一同攜手合作,透過清楚地傳達到位的安全和衛生措施以為回歸的旅客們建立對泰國觀光業的信心。

泰國觀光暨體育部、泰國觀光局以及國家傳播通信委員會辦事處之間合作努力,擴展現有的‘驚艷泰國安全與健康管理令程序(SHA)’認證計畫,是一項獨特的認證計劃,主要目的在使泰國觀光業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大流行後的恢復期做好準備,並增強國際和國內觀光客們的信心。

觀光暨體育部部長Phiphat Ratchakitprakan先生表示,‘驚艷泰國安全與健康管理令程序(SHA)’計畫,協助並且鼓勵觀光公司在持續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爆發期間,來準備和開發最佳做法以符合新的生活方式。

 “我們的目的是改善商業慣例,讓它們符合所謂的'新常態'生活方式。除了提供高品質標準商品與服務的業者之外,現在是時候在觀光客景點和辦事處引介安全與衛生方面的標準做法了。”

“國家傳播通信委員會辦事處將在觀光業中宣傳、溝通以及建立對安全與衛生標準的意識,讓泰國和外國觀光客們放心的在泰國各地使用產品與服務的同時安全地旅遊。”

國家傳播通信委員會辦事處副主席Natee Sukonrat上校表示,委員會已經準備與觀光暨體育部及泰國觀光局合作,並且正在考慮建立新的平台,在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大流行之後將訊息傳播出去。

Natee上校表示,“我們正在考慮透過所有手機網路服務供應商的旅遊Sim卡發送SMS簡訊資訊,如此觀光客們收到來自政府的直接溝通。這樣我們就可以傳播新聞、提高意識,以及推廣民眾與觀光客們安全旅遊的行為。由於國家傳播通信委員會是一個獨立的政府組織,因此它具有權力並且可以監督廣播與電視,將民眾的利益最大化。”  

泰國觀光局局長育他薩克蘇帕頌先生表示:已經評估了3,808個觀光業商業和景點或是參加‘驚艷泰國安全與健康管理令程序(SHA)’計畫。

“透過與國家傳播通信委員會的合作,泰國觀光局將致力於以在泰國所有國際機場皆可取得的旅遊Sim卡,與所有手機網路服務供應商來發送簡訊,擴大‘驚艷泰國安全與健康管理令程序(SHA)’計畫的公共關係,它將直接傳送給大眾以及觀光客們,以建立民眾對泰國各地安全與衛生標準的意識和信心。”

一開始,將以泰國、英語和中文三種語言發送簡訊通知,並附上通用訊息;例如“歡迎來到泰國:SHA。建立在泰國旅遊時的信心。”有關SHA標準的進一步資訊,請造訪 www.thailandsha.com 網站。

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