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連泰國巨星馬力歐都超喜歡的 Divana Nurture Spa

2

到曼谷旅遊,很多人難免會因為東西太好買而有些失心瘋,於是在酷熱的天氣下穿梭在各式賣場,一手大包小包,一手揮汗如雨,別說是逛街逛的辛苦,就連一旁在咖啡館裡吹冷氣和咖啡悠閒的我都看得有些辛苦啊!老實說,我常建議是千萬別和熱暑過不去,瞎拼需要龐大的體力和耐力,絕對不適合在白天進行。再說,曼谷的百貨商場雖然都有冷氣,但是進出之間忽冷忽熱,加上汗流浹背,反而更容易讓身體的負擔加重,一個不小心就中暑或是感冒。因此,曼谷的熱氣四溢的下午除了吃下午茶外,還適合做什麼呢?那當然是讓自己超級享受的「Spa」啦!

沒錯,躲到Spa裡面,讓舒爽的香酚,輕柔的音樂和按摩技法,好好的寵愛一下自己,躲過紅似火的大陽後,再去開心的瞎拼或是大吃一番,這才是最棒和最聰明的選擇啦!只是,曼谷的Spa店多如繁星,要如何選擇,這是才是讓人最煩惱的地方?最近看到一本華文雜誌專訪泰國人氣巨星馬力歐莫內爾(Mario Maurer)的文章,特別提到 Divana Nurture Spa,剛好這家也是我在曼谷很喜歡的 Spa之一,所以這次就來介紹這一家連巨星馬力歐都超喜歡的Spa。

老實說,這家 Divana Nurture Spa 所在的位置是我平常不太去的 NANA 區。還好,他們位於Sukhumvit 路的11巷裡面,穿過熱鬧的商業區,剛好在住宅區和商業區的邊上,有些幽靜,又離 BTS空鐵站不算遠,走路大概10分鐘左右。而且,他們很貼心,擔心遊客對附近的環境不熟,又或是不想走太長的路,他們配有自己的接駁嘟嘟車,只要是客人一通電話,他們就會到BTS空鐵站接送客人。

他們集團的  Spa 館風格是走都市祕密花園式的環境規劃,將整個Spa館環抱在綠意盎然的熱帶花園中,單只是一門之隔,便輕易的將塵囂的繁亂,通通關閉在門外,而煩躁不安的心,也能在綠意、原木及詳和的視覺美學,加上花香、柔順的樂音引導中,很快的便能平靜下來,讓無形的都會壓力,獲得舒緩。

特別是這間分店佔地最大,單是前面的草地搭上傳統泰式元素的房屋,優雅又具有現代時尚的氛圍,就很讓人歡喜。老實說在寸土寸金的曼谷鬧區,這一片綠地價值不菲,他們很願意花這個錢去營造這樣的舒適環境,就值得給他們鼓掌叫好。

此外,千萬別看它只是一間 Day Spa 集團,論硬體的精緻,不論是每間調理房的設計巧思、擺設或相關設施,均不在五星級高級酒店式 Spa館之下!而論軟體的用心及專業,也教許多 Spa族深戀不已,不但成為曼谷最知名的 Day Spa 之首,更是年年榮獲泰國和國際各項大小 Spa獎賞。現在,他們旗下有3家分店及一家頂級品牌 Dii Spa,還在各大百貨公司及機場免稅店設立 Spa相關家用產品的專櫃。

不過,他們最讓我醉心的,則是這裡的療程配方以及服務了!特別是這對「服務」的品質及理念更是十多年來貫徹始終,要求對每一位來此的訪客,均要以最崇敬的上賓規格款待!無怪乎這裡雖只是 Day Spa,但一切走高標準的服務品質,完全不讓酒店 Spa專美於前,深得Spa愛好族及傳媒的一致推崇。

 

基本資訊 Information
地址: 71 Sukhumvit 11, Wattana, Bangkok Thailand
交通: BTS NANA 站(步行約10 分鐘)電話: (0) 2651 2916
網址: http://www.divanaspa.com/NurtureSpa/
時間: 10:00~22:00
預約:強烈建議,最後預約為 21:00
備註:取消或變更預約需於 4小時前告知,否則將收取原訂療程之 50%的費用。以上療程價格僅供參考,請以現場價格為準。

曼谷Bangkok SPA 自由行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