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Crêpes & Co. 常年人氣滿棚的早午餐

1

這家餐廳以「法式薄餅Crêpes」為店名,但事實上除了上百種的法式薄餅料理外,這裡的主打是地中海料理,特別是摩洛哥家鄉料理。位於蘇坤蔚12巷內的這間異國美食餐廳,不同於一般傳統異國料理餐廳風情,重視花巧的裝璜及擺飾,這裡反而以低調的花園庭院式設計,搭配城市綠地概念,營造出一個私密的用餐空間,可以讓人暫時忘卻身處繁華喧囂的曼谷。

餐廳共分為三大區塊,一是户外露天庭院用餐區;一是悠閒的家庭式Lounge區(尚備有雜誌及兒童玩具喔!),另一個則是寬敞的木屋式用餐區。此外,他們是開放式廚房,可以看見廚師們忙碌準備餐點的盛況,這點在曼谷的餐廳並不多見,但是他們可是非常自豪的喔!

在它的菜單裡,我特別喜愛它的「摩洛哥家鄉燉雞Tajine Zitoun」,因為它的口感很別緻,帶些輕酸及橄欖香,而且雞肉香滑多汁,配上特色米飯及茴香辣醬一起吃,再來碗香甜的薄荷涼茶,滋味一極棒。另一道招牌菜「C&C Mezze」也是我的最愛之一。這菜算是前菜小點,由薄餅Pita沾不同的醬料一塊吃,非常具有中東異國風情。

對了,這裡也有早午餐Brunch,及專為兒童及素食者設計的特別餐點。此外,如果你不想用大餐,這裡的下午茶套餐也很有特色喔!

 

重要訊息 Information

地址:18/1 Sukhumvit Soi 12

交通:BTS Asok站(步行約10分鐘)

網址:www.crepes.co.th

曼谷Bangkok 泰國美食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