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清邁被康泰納仕旅遊者雜誌評為2018 世界前二十名小城市

4

目前截至今年創下的破紀錄獎項之後,泰國又再度獲得康泰納仕旅遊者雜誌(Conde Nast Traveller’s)讀者的另一項獎項榮耀,在該雜誌第三十一屆的一年一度’讀者之選’獎項票選活動中,清邁被評選為世界前二十名小城市之一。

    在最近的英國康泰納仕旅遊者雜誌炙手可熱的2018年讀者之選旅遊獎中,泰國在’最佳國家類別’獎項中被票選為第三名。

    泰國觀光局局長育他薩克蘇帕頌先生表示:“清邁擁有古蘭納王朝首都的迷人文化加上優雅舒適的天氣以及美麗的山丘景色,長久以來一直受到本地和國際遊客們的歡迎。我要感謝康泰納仕旅遊者雜誌的讀者們將清邁譽為2018年世界前二十名小城市之一。“

 

清邁拉查帕皇家花園之皇家別館

     根據康泰納仕旅遊者雜誌的形容,“有如此多的遊客在造訪泰國時直奔清邁有一個原因 - 這座城市無庸置疑是泰國的文化之都(將超級奢華的四季度假旅館和親切的拉差曼哈飯店當作極佳的度假基地也沒有什麼壞處)。然後這裡有市場(我們是Warorot的忠實粉絲)、豐富的寺廟和自然之美學,以及無時無刻不在的濃郁咖啡和咖哩香氣。至於街頭美食,讓我們這麼說吧,直到你品嚐了一碗泰北咖哩湯麵才算真正活過。”

    “康泰納仕旅遊者雜誌讀者之選獎”是旅遊業中歷史最悠久且最負盛名的卓越肯定,而且通常被稱為是“旅遊獎最佳之最”。

    創記錄的有將近五十萬名的‘康泰納仕旅遊者雜誌讀者們’回覆評分他們的旅遊體驗,以提供我們今日前往何處以及如何旅遊度假的完整介紹。

    2018 讀者之選獎在康泰納仕旅遊者網站 www.cntraveler.com/rca 上獨家發佈,並於10月16日在全國的書報攤上所發行販售的11月號雜誌上刊登慶祝。

 

清邁Chiang Mai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