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驚艷泰美味『Amazing Thai Taste Festival “The Great Escape of Andaman Sea”』

21

2021年11月26-28日在普吉巴東海灘舉辦『Amazing Thai Taste Festival “The Great Escape of Andaman Sea”』

這個活動從2015年開始到現在,每年都有許多泰國人和外國人參加,而且參加的人數一年比一年還多,活動現場有泰國著名的美食以及普吉當地特色美食,這個活動的營收將帶到當地社區、鄉村裡。

泰國政府從7月1日啟用普吉沙盒計劃,進入普吉不用隔離也可以延伸到周邊地區:喀比(萊雷、PP島、奈島),蘇叻他尼府(蘇梅島、帕安島、龜島),攀牙(拷叻、姚努島),接著在11月1日泰國已開放施打完整疫苗入境泰國免隔離,估計會有更多的旅客進入泰國。

為了符合泰國政府的計劃,泰國觀光局舉辦 『Amazing Thai Taste Festival “The Great Escape of Andaman Sea”』預計將吸引更多的外籍旅客進入泰國增加停留的時間與消費,進而帶動觀光收益達到循環經濟的效果。

活動場地分為5個區域:

1. Andaman Food區

普吉島著名的當地美食餐廳和泰國南部的熱門餐廳不可獲缺的一字排開。

2. 當地美食區

普吉島當地美食因社區而異。一系列深受當地人歡迎的美味商店。

3. Cooking Class區

我們舉辦有名廚參與的烹飪體驗工作坊。

4. Seafood Goodbox區

此區販售海鮮。民眾可以現場烹飪和品嚐所購買的食物。

5. 舞台區

泰國流行藝術家和當地歌手等豪華嘉賓表演。

此外,還有許多其他在線活動。有餐廳、酒店、旅行社和KOL的網絡線上促銷活動。

活動詳情

日期:2021年11月26日(星期五)至11月28日(星期日)

時間:15:00-20:00

地點:巴東海灘

交通指南:巴東海灘距離普吉鎮約 30 分鐘車程,距離普吉國際機場約 45 分鐘車程。

更多資訊請上官方臉書:『Amazing Thai Taste Festival “The Great Escape of Andaman Sea”』

普吉Phuket TastyThailand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