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大城府歷史遺跡獲得“世界夜景遺產”認證

15

大城,古老的泰國城市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


 
泰國觀光局很高興宣佈,在日本長崎舉行的世界夜景高峰會上,大城府的歷史遺跡獲得了“世界夜景遺產”認證。

此次活動由Yakei Convention and Visitors Bureau主辦,2021年11月19-20日,來自澳大利亞、匈牙利、日本、摩納哥、菲律賓、西班牙、台灣、泰國等多個國家的旅遊業代表共150人參加。
由泰國觀光局福岡辦事處主任 Roongtip Wongpatikarn Kimura 女士代表。
 
泰國觀光局局長 Yuthasak Supasorn 先生說:“很高興看到大城府的歷史遺跡獲得世界夜景遺產認證,進一步紀念這座曾經是泰國或暹羅的首都的宏偉古城,因為它之前就已經被列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
與大城府舉世聞名的遺址一起,台灣元宵節和匈牙利蓋勒特山也在高峰會上獲得了世界夜景遺產認證。

世界夜景遺產認證旨在表彰世界各地提供美麗夜景並有助於促進旅遊業的地方和活動。

 

大城 Ayutthaya 建築遺跡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