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喀比歡慶被Booking.com旅客評選為“泰國最受歡迎的城市”

35

德樂府、清萊、清邁和柯叻在 2022 年旅行者評論獎中也獲得了高分。


萊蕾海灘,喀比

泰國觀光局(TAT)很高興地宣佈,泰國南部的喀比府—以其美麗的海灘和田園詩般的島嶼度假而聞名——被Booking.com Traveler評為“泰國最受歡迎的城市”回顧獎 2022。
泰國觀光局局長 Yuthasak Supasorn 先生表示:“獲得 Booking.com 旅行者評論獎這樣的國際榮譽總是更有價值,因為他們基於旅行者自己的直接體驗和意見。沒有比這更好的衡量標準了。”
根據 180 萬旅客對泰國 12,969 家酒店的評論,喀比贏得了享有盛譽的稱號。該府獲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 8.6 分(滿分 10 分),他們稱讚該府熱情好客、乾淨的環境、奇妙的海灘、原始的自然美景和未受污染的島嶼。
在“最受歡迎”排名中得分較高的其他泰國城市是德樂、清萊、清邁和柯叻。

2022年旅行者評論獎—第10屆年度獎項—收集了超過 2.32 億條來自使用 Booking.com 平台預訂住宿、汽車租賃或出租車交通的旅行者的經過驗證的評論。要贏得獎項,需要(截至 2021 年 12 月 1 日)平均評分為 8.0 或更高(滿分 10 分)和至少三個旅行者評論。
雖然 Booking.com 指出公寓連續第五年成為全球最佳住宿選擇,但在泰國,似乎最受歡迎的是酒店——有 3,541 家酒店在 2022 年旅行者評論獎中獲獎。與此同時,4,213 家其他住宿場所(泰國各地的房屋和公寓)也獲勝。

喀比Krabi 泰國南部 AmazingNewChapters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