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泰國觀光局全新的“魅力泰國隱藏視野”商業廣告首度登場

5

電視廣告根據泰國觀光局的魅力泰國‘前進地方Go Local’行銷計劃展現了二級城市特色

 

    泰國觀光局的全新電視廣告“魅力泰國隱藏視野”於2018年12月20日在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播出後,於2018年12月27日在英國廣播公司BBC的亞太地區頻道首次登場亮相。

    這支全新的廣告於去年11月在倫敦舉行的2018年世界旅遊貿易博覽會上首度大張旗鼓的預告,然後於2018年12月18日在社群媒體Facebook和YouTube頻道上創造網路曝光。

    泰國觀光局局長育他薩克蘇帕頌先生表示:“我們非常感謝至今為止的正向積極的回應。英國廣播公司BBC和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都是世界上具影響力的頻道之一,將有效地吸引全球觀眾注意到這個訊息。”“魅力泰國隱藏視野”廣告是打造‘魅力泰國’來推廣整個國家多年來努力工作之大成。”

    這個商業廣告推廣二級城市與“魅力泰國前進地方Go Local”政策一致。它努力在城市和農村地區之間更好地平衡了遊客和觀光收入的分配,同時緩和旅遊旺季的高峰期。

    它同時也擴展了泰國觀光局的“魅力泰國開啟全新視野”概念,這個概念建立在開放的心態以及多樣化的基礎之上。這意味著泰國願意以一個平常且道地溫馨和待客之道來歡迎所有的遊客造訪。

    在2019年,泰國觀光局的“魅力泰國開啟全新視野”概念,將在新與現有的觀光旅遊景點之中探索到的新體驗和視野間繼續不斷的擴展。

    這些“隱藏視野”提供身歷其境的體驗,讓遊客們可以與當地居民連結,並且有組織地探索文化見解內涵。這些包括人跡罕至的景點、參與從事模範負責任觀光活動的組織,以及針對首次造訪的遊客們提供熱門景點之內的新亮點。

    遊客與當地居民們之間的互動,以及他們獨特的生活方式,確保每位遊客都有不同的視野,與世界和自身生活分享,也許只是為了在泰國度過真正的休息和放鬆的單純時光。

    實際上,觀光旅遊觀點是主觀的。依據個人的基本體驗和期待,從一個人到另一個人,每位前來泰國的遊客都有各自不同的體驗。泰國觀光局的“魅力泰國開啟全新視野”體認到這一點,主要目的在啟發遊客們以開放和美麗的心態來接受泰國、它的人民和泰式風格。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