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泰國將從 2022 年 5 月 1 日起取消對國際入境旅客的 RT-PCR 檢測要求

246

旅行者將被允許進入王國而無需進行抵達前或抵達測試。

泰國 COVID-19 情況管理中心 (CCSA) 今天批准從 2022 年 5 月 1 日起取消對國際入境者的 RT-PCR 檢測要求,並推出了兩個專門針對已接種疫苗和未接種疫苗的入境計劃旅行者。

接種疫苗旅客的新入境規則:
已完全接種疫苗的國際旅客將不再需要出示到達前 RT-PCR 檢測陰性的證明,也不再需要接受到達檢測。

旅客仍然需要註冊泰國通行證(通過https://tp.consular.go.th/),並提供 COVID-19 疫苗接種證書和保額不低於 10,000 美元(從 20,000 美元減少)的保險單.

抵達泰國後,他們將被允許入境並可以自由前往該國的任何地方。

未接種疫苗旅客的新入境規定:
未接種疫苗或未完全接種疫苗的國際旅客也將不再需要出示到達前 RT-PCR 檢測陰性的證明,也不再需要接受到達檢測。

旅客需要註冊泰國通行證,預訂 5 天的酒店,併購買保額不低於 10,000 美元(從 20,000 美元減少)的保險單。

抵達泰國後,他們必須進行為期 5 天的隔離,並在第 5 天進行 RT-PCR 檢測。

未接種疫苗的旅行者可以在旅行前 72 小時內通過泰國通行證系統上傳 RT-PCR 檢測呈陰性的證明,但他們 - 與完全接種疫苗的人一樣 - 將被允許入境並可以自由前往該國的任何地方.

在泰國期間,建議接種疫苗和未接種疫苗的旅客嚴格遵守健康和安全標準。出現類似 COVID 症狀的旅客應接受檢測。如果檢測呈陽性,他們必須接受適當的治療。

一旦官方指令在泰國皇家政府公報上宣布,TAT Newsroom 將通過 www.tatnews.org 提供詳細更新。

泰好玩Tai-Hao-Wan 泰健康 泰心動 泰國我來了 AmazingNewChapters VisitThailandYear2022-2023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