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泰國準備製作最大的芒果糯米飯來創造金氏世界紀錄

2

“我們在乎您We Care About You”活動迎接超過10,000名中國遊客。

     泰國的觀光業目前在我們在乎您We Care About You”的活動上,正嘗試規劃舉辦一場製作最大的“芒果糯米飯”企圖來創金氏世界紀錄,活動將於2019年1月20日在大曼谷蒙通他尼(Muang Thong Thani)區湖濱舉辦。

    泰國觀光局產品推廣部執行處長Thapanee Kiatpaiboon女士表示:“創金氏世界紀錄的嘗試將加強全球對芒果糯米身為受喜愛的泰式甜點的知名度,並且提升泰國在中國大陸遊客的正面形象。”

    泰國國家立法議會(NLA)透過其監督宗教、藝術、文化和觀光業的委員會與政府和民間部門的泰國觀光業利益相關者們在近日舉行一場會議,來發起“泰國隊”的提議。部分的會議結果是規劃組織“我們在乎您We Care About You”活動以及企圖以製作最大的芒果糯米飯來創造金氏世界紀錄。

泰國國家立法議會發起“泰國隊”提議的成員們

     根據泰國國家立法議會主席Pornpetch Wichitcholchai先生表示,國家立法議會應該是幫助確保泰國人民福祉的另一個機制。國家立法議會規劃發起的“我們在乎您We Care About You”活動,因為它意識到最近來自中國的遊客人數增長緩慢。

     “我們在乎您We Care About You”活動預定將有來自中國超過10,000名的遊客參加,以此作為企圖打破金氏世界紀錄的最大“芒果糯米飯”甜點的見證者。之前的金氏世界紀錄是2016年在迪拜所創下。

    在中國贏得歌唱比賽的泰國華裔女歌手李紫婷(Mimi Lee)也將出席參加這次活動,並將帶來數千名她來自中國的粉絲們一同見證這項破金氏世界紀錄的嘗試。

    根據泰國國家立法議會表示,這個活動的組織已經獲得一般大眾以及所有泰國政府相關機構的大力支持。在2019年1月20日,這個活動將透過MCOT泰國電視和國民議會電台現場實況轉播,並透過中國的網路媒體在TBS上播出。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