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通過負責任旅遊 BCG 模式鏡頭探索泰國當地社區

65

如今的旅行不僅是為了發現新地方的美麗、獲得新的體驗和品嚐美味的食物,還可以為豐富環境和生態系統做出貢獻。
借助生物經濟、循環和綠色經濟模型或 BCG 模型的概念,旅遊業可以利用當地在生物多樣性和文化豐富性方面的優勢和獨特性,實現可持續增長。
探索全國各地促進負責任旅遊並與 BCG 模式保持一致的旅遊社區,您的快樂旅程可以為當地社區帶來積極影響和經濟、社會和環境平衡。

邦喀造Bang Krachao, 沙慕巴甘府(Samut Prakan),被稱為“曼谷綠肺”,在這裡,所有的休息樂趣都可以在沒有旅行的麻煩的情況下變得愉快。遊客可以在河邊騎自行車,在叢林般的野生酸橙和芒果樹隧道中漂流運河遊覽,享用當地食材烹製的餐點,以及使用草藥壓縮球進行泰式按摩療法放鬆身心。

蒙碧(Mueang Phet) 社區,碧差汶里府(Phetchaburi):探索結合風景、美食、歷史和藝術和手工藝的古老河濱社區,以反映 Phetchaburi 的豐富文化。參觀 Nang Yai 博物館,通過剪紙藝術品發展您的手工藝技能,或學習如何表演 Nang Yai 皮影戲。漫步欣賞大城府晚期繼承的藝術和建築,並穿過小巷拍攝隱藏的街頭藝術。

那空帕儂府(Nakhon Phanom) 的邦南哇( Ban Na Wa)社區:在編織機的聲音仍然與太佑部落文化產生共鳴的社區中了解當地的生活方式。在靛藍染色織物上進行 DIY 工作坊,並學習使用當地食材製作社區風格的菜單。社區通過美食、豐富多彩的活動、溫馨的氛圍歡迎遊客前來體驗。

德樂府(Trat)的Ban Tha Ra Nae 和 Ban Nam Chiao 社區:在青翠的紅樹林背景下了解德樂府,以及如何保持海洋生態系統的平衡。乘船遊覽4條紅樹林路線沿岸自然風光,進行生態旅遊活動;例如,用禁忌球的樹皮和紅樹林種植進行布料染色活動。

南邦府(Lampang) Ban Pa Miang:體驗製作阿薩姆茶的路線,從採集茶葉,將老茶葉煮沸發酵,製成“Miang”,變成為社區帶來收入的產品。阿薩姆茶葉是一種藥草,可用於增強能量。作為健康的早茶飲用。社區還將它們烹飪並加工成有助於除臭的茶葉枕頭。試著在大自然中坐下來放鬆一下,或者拿一本相冊,坐在流經村莊的小溪旁,捕捉氣氛。

環境保護與動物保育 AmazingNewChapters 生態旅遊 VisitThailandYear2022-2023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