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CNN有線電視新聞網國際新聞網絡將兩種泰式甜點列為世界上最好的甜點

13

芒果糯米 飯 和椰香紅寶石吸引著 喜愛甜食的遊客 們。

 泰國的世界知名美食繼續獲得烹飪榮譽 肯定,最新的榮 耀來自CNN 有線電視新聞網國際新聞網絡,以兩道泰式甜點進入了世界前 50 名之列 。

 屢獲得獎殊榮的24小時新聞網絡宣布芒果糯米飯和椰香紅寶石是世界上一定要有的兩道甜點 。

根據CNN有線電視新聞網國際新聞網絡( CNN International)的內容報導,這就是為什麼這兩道甜點是與家人和朋友們分享的任何美味泰式餐點後的完美補充:

 

芒果糯米飯

成熟、細嫩的芒果搭上糯米飯是世界上最完美的甜點之一。這種傳統的甜點開始於東南亞的稻田中所耕種的糯米。與濃郁的椰奶和棕櫚糖結合在一起,即使在完全柔軟的情況下也能保持耐嚼的口感。

   一 道真正的泰國芒果糯米飯只有兩種受歡迎的芒果品種:選擇一種香甜、黃色水果 、曲線 優美的水仙芒果 ( nam dok mai ) ; 或是選擇好吃 、酸度較高的 ok rong 芒果,與甜糯米飯搭配具有相得益的美味對比。

* 進一步認識這道甜點,請參考我們的 Insight Thainess 第 1 集:芒果糯米飯以了解更多關於這種甜點的資訊。

 

泰國椰香紅寶石

享用 一頓豐盛 香辣的泰式料理之後,用碎冰和加入與混合香蘭葉的甜椰子汁的椰香紅寶石 讓火辣的口感冷卻下來。

 一般來說 與香草相比,香蘭具有自己的輕盈香氣,但對於椰香紅寶石的愛好者們來說, " 紅寶石 " 是真正的寶藏。對於這些,先將荸薺浸泡在生動活潑的石榴汁糖漿中,之後再裹上木薯粉,然後再煮沸。所產生的結果就是一口香甜,既有嚼勁而且又略帶酥脆,又帶有一絲椰漿 湯汁的鹹味。

 

泰國美食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