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曼谷被評為東南亞第一城市;普吉島在首屆“亞洲最佳獎項”中排名第一

32

清邁也在前 10 名最佳城市名單中排名第 6;蘇梅島和披披島分別位列前 10 名最佳島嶼第 2 和第 9 位。

泰國觀光局很高興地宣布,在首屆“亞洲最佳獎”中,曼谷被評為東南亞第一名城市,普吉島被評為東南亞第一名島嶼' 來自 Travel + Leisure Asia。
清邁也躋身東南亞十大最佳城市之列,排名第6 。蘇梅島和披披島也躋身東南亞十大最佳島嶼之列,分別位列第2名和第9名。

Travel + Leisure Southeast Asia 對曼谷的評價是:“如果溫暖的微笑、辛辣的街頭美食,以及騎著摩托車或嘟嘟車在城市中穿行時感受風吹過的涼意,那麼曼谷肯定會達到目標。如果您更喜歡私人泳池套房中的高細柔床單和米其林星級餐點,這座城市也可以滿足您的需求。無論您只是在前往島嶼的途中過夜,將曼谷作為進一步探索東南亞的樞紐,還是為了我們專程安排一個放鬆假期,都有許多選擇。”

關於普吉島,它說:“除了美麗的明信片景點和巴東的喧囂之外,普吉島還是眾多社區的所在地——你想要超級奢華、海灘俱樂部派對氛圍、當地時尚、親子還是瑜伽和排毒?應有盡有。在泰國最大的島嶼上,有許多獨特的住宿、戶外活動和景點可供探索。 

在 2022 年亞洲最佳獎項中,讀者對多個類別進行了投票,包括他們在東南亞地區最喜歡的酒店、度假村、餐廳和酒吧。對於泰國,榜單包括最佳城市酒店、最佳海灘度假村、最佳內陸度假村、最佳酒店泳池、最佳酒店酒吧、最佳酒店水療中心、最佳海灘俱樂部和 2021 年泰國最佳新開業酒店(酒店、餐廳和酒吧)。

曼谷Bangkok 蘇梅島KohSamui 普吉Phuket 清邁Chiang Mai AmazingNewChapters VisitThailandYear2022-2023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