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泰國觀光局贏得 2022 年亞洲社會公益發展類的負責任企業獎

11

在 YouTube 頻道 Enterprise Asia TV 的 AREA 虛擬頒獎典禮上,該獎項在全球線上觀眾面前頒獎。

泰國觀光局因其“為外國遊客領先開創普吉島沙盒計劃”項目而被評為2022 年亞洲社會公益發展類的負責任企業獎 (AREA) 這引領了泰國成功地重新開放國際旅遊業。

在2022 年 7 月 21 日下午14:00-17:00舉行的 AREA 虛擬頒獎典禮上正式頒發了這一項榮譽獎項。

泰國觀光局局長 Yuthasak Supasorn 先生表示:“泰國觀光局非常榮幸被選為 2022 年亞洲社會公益發展類的負責任企業獎的獲獎者。在我們重新開放和振興泰國旅遊業的使命中,泰國人的安全和權益和當地社區發展是關鍵目標之一,在世界舞台上獲得認可是非常有益的。”

社會公益發展類別是亞洲負責任企業獎計劃中授予的七個類別之一,該獎項旨在表揚和表彰亞洲企業倡導可持續性和負責任的商業實踐。其他是綠色領導力、健康促進、人力投資、公司治理、循環經濟領導力和企業可持續發展報告,還有一個類別是負責任的商業領導力。該獎項建立在六個關鍵目標之上;即環境、公平做法、健康、領導力、社區及其人民。
普吉島沙盒項目有助於泰國觀光領導泰國旅遊業的復甦,安全地向外國遊客重新開放泰國,並開始重建泰國至關重要的旅遊業。在這次任務中,泰國觀光局與航空公司、機場、酒店、旅行社、景點和行業各部門以及衛生部、外交部和旅遊和體育部共同合作。

普吉沙盒計劃於 2021 年 7 月 1 日啟動,作為向外國遊客重新開放泰國的試點項目,隨後開放其他目的地,如蘇叻他尼(蘇梅島、帕安島和龜島)、攀牙灣(拷叻和媱島)、喀比(披披島、奈島和萊雷海灘)以及全國其他主要城市。

普吉島沙盒計劃導入了針對 COVID-19 的必要健康和安全預防措施,最初可供完整接種疫苗的外國遊客使用。他們被要求住宿在獲得驚艷泰國安全與健康管理局 (SHA) 認證的飯店中,並接受 COVID-19 檢測。SHA 認證於 2020 年 5 月推出,並獲得了世界旅遊理事會 (WTTC) 的認證,符合 WTTC 安全旅行協議。

“泰國現正全面開放旅遊,泰國觀光局希望通過‘2022-2023 年泰國旅遊年:驚艷泰國新篇章’旅遊推廣活動,歡迎大家回到泰國。我們將持續以“開啟 A to Z:Amazing Thailand Has It All”的概念下,將泰國打造成一個世界級的旅遊目的地,為每個人提供一些東西。這將與泰國的 5F、4M 軟實力元素一起開展;即美食、電影、時尚、節日、戰鬥、音樂、博物館、專家和超越,”Yuthasak 先生說。

AmazingNewChapters VisitThailandYear2022-2023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