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Amazing Thailand Amazing New Chapters Networking Lunch Activity

27


泰國觀光局很高興告知各位旅遊界及旅遊公會好朋友們,我們新的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代表Mr.Twekiat Janprajak(曾德榮先生)己經來台並且上任了。
想藉由這次的午餐約會介紹代表與各位好朋友見面,表達歡迎之意,希望之後與大家有更密切的合作,共同為推廣泰國旅遊努力。

這次活動的主要目的是向大家表達謝意,感謝你們長久以來對泰國的支持。很榮幸告訴大家2022-2023年是我們的拜訪泰國年(Visit Thailand Year),主要的推廣標語為”驚艷泰國新篇章(Amazing New Chapters),讓你體驗從來未曾見過的泰國。

活動中播放的影片是泰國觀光局新的推廣標語”驚艷泰國新篇章”搭配A to Z,26個旅遊主題來規劃推廣目標,包括運動,健康,放鬆,體驗,環保,戶外,冒險,美食,浪漫,親子,等等旅遊,讓泰國之旅更豐富及精彩。

泰國觀光局再次感謝與會的來賓,你們都是泰國的重要夥伴,並希望台灣國門開放後,可以再次一起合作推廣泰國旅遊。

AmazingNewChapters VisitThailandYear2022-2023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