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Travelindex 公佈“2022 年普吉島 TOP 25 餐廳獎”名單

33

年度榜單展示了普吉島一些最好、最著名的餐館,並突出了該島為何如此受歡迎的美食目的地。

Travelindex 宣布了其“2022 年普吉島 TOP25 餐廳獎”名單,展示了著名度假島上的一些最佳餐廳。

在 Travelindex 年度榜單中位居榜首的是位於奈涵地區的 Samut 餐廳,主廚 Chatchawan Varahajeerakul 提供精緻的泰國美食,主打當地海鮮,並以當地食材和香料為特色。
第二個地點是卡利姆灣的 L'Arome by the Sea,瑞士廚師 Yannick Hollenstein 在這裡烹製現代法式菜餚,並享有壯麗的海景。
位居第三的是位於 Trisara 度假村的米其林星級餐廳 PRU,由廚師 Jimmy Ophorst 掌舵,他以泰國各種生態系統為靈感,烹製精美的區域美食。
排在榜單前五名的餐廳是 Cherngtalay 地區的第四名 m Nitan,主廚 Pom 準備泰國南部經典菜餚,排名第五的是他朗區的 Suay,主廚 Tammasak Noi Chootong 提供融合了歐洲技術的現代泰式菜餚.

2022 年普吉島 TOP25 餐廳大獎的完整列表可在 www.top25restaurants.com/phuket 查看,或如下:
1. Samut,創新泰式
2. L'Arôme by the Sea,現代法式
3. PRU,現代泰式
4. Nitan,創新泰式
5. Suay,現代泰式
6. Black Ginger,鄉村泰式
7. JAMPA,創新泰式
8. Acqua,意大利美食
9. Jaras,現代泰式
10. Ta Khai,鄉村泰式
11. Saffron Phuket,傳統泰式
12. Takieng,泰南料理
13. Age Restaurant, 國際
14. Blue Elephant,皇家泰國菜
15. Nahmyaa,現代泰式
16. Wagyu Steakhouse,國際
17. Mom Tri's Kitchen,創新泰式
18. Carpe Diem 海灘俱樂部,地中海
19. Trisara 海鮮,傳統泰式
20. Tu Kab Khao,傳統泰式
21. Baan Rim Pa,泰國皇家美食
22. Kata Rocks Clubhouse,地中海
23. Talung Thai,現代泰式
24. Silk,傳統泰式
25. One Chun,泰南料理

TOP25 餐廳指南和獎項系列的出版商 Bernard Metzger 先生說:“由於普吉島所有餐廳都採用了嚴格的標準,泰國餐廳和泰國廚師取得了巨大進步,現在代表了普吉島 80% 的獲獎者。我們致力於樹立普吉島作為主要地區美食目的地的形象,不僅提供優質的國際美食,還提供一些出色的泰國和本地美食。”

Top 25 Restaurants 是 Travelindex 的一個部門,該公司是內容創作、目的地營銷和品牌建設的領導者。對於年度榜單和獎項,Travelindex 使用其餐廳評級指數,該指數將社交媒體和評論網站與人工智能行為算法相結合,並在現場專家的指導和專業知識下得到結果。


 

普吉Phuket AmazingNewChapters VisitThailandYear2022-2023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