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新的哥倫比亞電影公司Aquaverse 主題樂園即將於今年 10 月開放

95

世界上第一個全品牌哥倫比亞電影主題樂園將展示捉鬼敢死隊、勇敢者遊戲、特蘭西瓦尼亞酒店和其他大片的遊樂設施和場景。

泰國觀光局很高興地宣布,索尼影業娛樂和Amazon Falls已確認將於 2022 年 10 月 12 日向公眾開放世界上第一個全品牌的哥倫比亞影業電影主題樂園 Columbia Pictures Aquaverse。

泰國觀光局負責營銷和傳播的副省長 Siripakorn Cheawsamoot 先生說:“哥倫比亞電影公司 Aquaverse 的開業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消息,它增加了另一個世界級的理由來泰國享受假期。我們期待己久的公園即將開放。”

總部位於泰國的景點開發商Amazon Falls重新構想了卡通網絡亞馬遜水上樂園的概念,並與索尼影視娛樂公司合作創建了新的哥倫比亞影業主題和水上樂園。
哥倫比亞影業公司的 Aquaverse 位於 Bang Saray 地區,距芭達雅僅一小段車程,有望成為一個令人興奮的“身歷其境娛樂目的地”,新穎的設計和主題以及新的遊樂設施和場景將讓最受歡迎的電影中的角色栩栩如生,包括捉鬼敢死隊、勇敢者遊戲、壞男孩、殭屍樂園、表情符號電影、衝浪和特蘭西瓦尼亞酒店。新的景點將在未來繼續開放。

Amazon Falls首席執行官兼董事長 Liakat Dhanji 先生表示:“除了我們獨特的遊樂設施和場景外,我們期待與頂級住宿、技術、零售和餐飲合作夥伴建立新的合作夥伴關係,因為我們策劃了一種無與倫比的生活方式體驗,將引起所有遊客的共鳴。”

哥倫比亞電影公司的 Aquaverse 將迎合所有年齡段的人,其主題和身歷其境的區域提供水上和陸地景點,以及現場表演、互動道具、餐廳和特色商品店。在公園的亮點中,Mega Wave Pool 將舉辦音樂活動、電影放映和帶有巨型 LED 屏幕和音樂會級杜比 DTS 環繞音響的表演;捉鬼敢死隊將帶人們進行令人振奮的水上穹頂之旅,特蘭西瓦尼亞酒店的怪物將歡迎人們來到巨大的水上遊樂設施。
哥倫比亞影業的 Aquaverse 是索尼影業利用其全球知名的電影和電視品牌發展和擴展其娛樂產業擴大的全球戰略的下一步。他們正在為世界各地的所有觀眾創造機會,讓他們通過水上樂園、巡迴展覽和主題公園場景更深入地沉浸在我們的故事中。 

有關哥倫比亞電影公司 Aquaverse 的更多信息,請訪問www.columbiapicturesaquaverse.com

AmazingNewChapters VisitThailandYear2022-2023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