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泰國維持“完全重新開放”的入境規定

722

只有來自或前往需要進行 RT-PCR 檢測的國家/地區的訪客才需要購買涵蓋泰國 COVID-19 治療的健康保險。


 

泰國觀光局澄清,依據 2022 年 10 月 1 日推出的完全重新開放旅遊政策,泰國繼續歡迎所有國際遊客。

泰國副總理兼公共衛生部長 Anutin Charnvirakul 先生閣下說:“抵達泰國的國際旅客無需出示疫苗接種證明。”
此外,外國遊客無需出示 ATK 或 RT-PCR 檢測結果。

作為全面重新開放旅遊業的一部分,泰國還為遊客提供更長的停留時間。自2022年10月1日至 2023 年 3 月 31 日止,來自免簽國家/地區的遊客的逗留期限延長至 45 天(原為 30 天),符合落地簽證條件的遊客的逗留期限延長至 30 天(原為 15 天)。

然而,雖然泰國歡迎所有遊客,但旅遊市場可能需要來訪者(包括他們自己的國民)返回家園的 PCR 結果為陰性。

因此,泰國的目標是符合這些國家的規則——其中包括中國和印度。因此,來自對 RT-PCR 檢測有要求的國家/地區的乘客必須擁有涵蓋泰國 COVID-19 治療的健康保險。

通過“2023泰國旅遊年:驚艷泰國新篇章”活動,邀請世界各地的遊客體驗泰國無數現有和全新的旅遊體驗、產品和服務。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