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外國遊客進入泰國的公共衛生措施

693

  1. 不再需要疫苗接種證明。
  2. 來自所列國家/地區的旅客在離開泰國前需要 RT-PCR 檢測結果為陰性,應購買至少 10,000 美元的 COVID-19 治療醫療保險,涵蓋在泰國逗留期間加上 7 天額外費用。
    * 有業務安排的人員,包括機組人員和學生,可能有主辦方的正式信件
       或其他形式的保險滿足這樣的需要。
    * 檢疫官將隨機檢查所列國家旅客的保險證明。 如果該旅客沒有保險證明
       ,旅行者必須在入關前購買健康保險。
  3. 泰國護照持有人和過境/轉機旅客免於健康保險檢查。
  4. 航空公司必須遵守相關規定,並酌情遵守要求乘客除用餐或緊急情況外始終佩戴口罩等指南。
  5. 應建議任何在抵達時出現 COVID-19 症狀的乘客在抵達時進行 COVID-19 檢測。

如果您有任何疑問,請聯繫 DDE Hot line1422
或查詢 https://ddc.moph.go.th/index.php 了解更多訊息。
要求所有旅客在離開泰國前進行 RT-PCR 檢測結果陰性的國家名單 (2023 年 1 月 10 日)

  1. 中國大陸
  2. 印度

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 泰國我來了TaiKuoWoLaiLe VisitThailandYear2023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