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泰國觀光局新聞室公布2019幸運部落客優勝者名單

2

泰國觀光局舉辦的第四屆一年一度泰國觀光局新聞室“泰國部落客”比賽結果出爐,泰國觀光局很高興宣布幸運優勝者名單。

根據之前公佈的評分標準,總分可能高達140分,六位優勝的部落客名單分別是:

 *   來自香港Flo Shih的“瑜伽葡萄酒之旅Yoga Wine Travel”部落格的“安通群島國家公園:泰國最傑出的自然景點之一”文章,獲得128分。

*   來自美國艾琳科特萊特的“純粹的遊蕩Pure Wander”部落格的“東方與西方的交會:曼谷的中國城”文章,獲得126分。

*   來自台灣亞美將amijan的“亞美將輕旅行AmiJan LightTravel”部落格的“沾他汶里Nong Bua 市集”文章,獲得123分。

*   來自韓國Da Young Kim的“nonie.tistory”部落格的“泰國 - 我們不知道的4種烹飪體驗”文章,獲得119分。

*   來自澳大利亞瑪麗安·羅傑森的“旅遊中的媽咪Mum on the Move”部落格的“嘟嘟車和曼谷運河之旅”文章,獲得117分。

*   來自印度馬杜里馬查克拉博蒂的“橙色徒步旅行者Orange Wayfarer”部落格的“空叻瑪榮水上市場:一個隱藏的曼谷水上市場!”文章,獲得115分。

 

三位候補亞軍分別是:

*   來自德國莎拉·普拉克的“渴望著從未去過地方的莎拉Fernweh Sarah”部落格的“我幾乎差點在擺鎮中死了......”文章,獲得114分。

*   來自美國蒂安娜 格拉塔的“護照編年史The Passport Chronicles”部落格的“街頭美食之旅”文章,獲得110分。

*   來自印度的卡皮爾庫馬爾的“卡皮爾瑞奇kapil ricky” 部落格的“#如何玩普吉#HowToPhuket”,獲得101分。

    優勝者們必須在公告日期後的七天之內透過電子郵件遞交參加身份證明(針對大眾發布的社交媒體文章)以及他們的個人護照影本一份並傳送至:MailToUs@tatnews.org ,週一至週五上午9點至下午5點(泰國時間)。

    沒有在一周時間內遵守規定或是無法在擬定好的日期前往泰國者將導致獎品被沒收,並由獲得候補的亞軍遞補。

    六位經過驗證的優勝者們將可獲得來回機票(出發國飛往曼谷,普吉島返回出發國)以及享受專屬量身定制的五天/四夜旅遊行程,探索泰國南部的攀牙府和普吉府。

    旅遊日期為3月29日至4月2日,優勝者們將於3月28日飛抵曼谷,並於4月3日從普吉島離境。

    所有六名優勝者和三名亞軍都是由評審委員會們以及泰國觀光局新聞室團隊投票選出,並獲得泰國觀光局國際公關部門團隊的同事們支持。在大眾投票類別中,所有參賽者們都未能獲得資格要求的最低5,000票數。

    泰國觀光局新聞室部泰國落格客比賽今年已經邁入第四年,而且它繼續成長並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旅遊與生活型態部落客們的興趣。泰國觀光局新聞室團隊體認到所有參與者都非常重要,以確保我們的選擇標準和投票過程盡可能透明,來保證所有申請人都得到公正的評分。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