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泰國觀光局與 GoPro 合作在全球推廣潑水節

42

有影響力的人向全世界的觀眾分享他們在清邁潑水節的經歷,這些經歷是用他們的 GoPro 相機拍攝的。
泰國觀光局 (TAT) 再次與 GoPro 合作,在全球範圍內創作和分享有關泰國的內容,這次重點放在清邁舉行具有當地特色文化的傳統蘭納風格潑水節2023 年 4 月 11 日至 16 日。Credit : GoPro
 

 泰國觀光局局長Yuthasak Supasorn 先生說:“與 GoPro 合作的這個最新項目旨在推廣潑水節或傳統的泰國新年、清邁和整個泰國,這與‘2023 年泰國旅遊年:令人驚艷的新篇章’非常吻合和泰國 5F (美食Food、節慶Festival、影劇Film、武術Fight、時尚Fashion)軟實力元素的推廣,包括美食、電影、節日、武術和時尚,以提供有意義的旅行體驗。”

2023潑水節活動項目延續了 TAT 和 GoPro 之間的合作,向全球觀眾宣傳泰國及其世界著名的節日和景點。2019 年,GoPro 帶領網紅體驗曼谷考山路和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名錄古都大城府的 Sonkgran 潑水節。

在今年的項目中,來自亞太地區、巴西、西班牙、韓國、印度、馬來西亞、新加坡和台灣等世界各地的內容創作者使用GoPro 的 HERO11 黑色相機。Credit : GoProCredit : GoPro

GoPro 全球營銷和傳播副總裁 Rick Loughery 先生說: “我們很高興 GoPro 創作者回到泰國,以正宗的當地蘭納風格體驗和慶祝清邁的潑水節。我們迫不及待地想看看創作者如何使用 HERO11 Black 以只有 GoPro 才能做到的方式捕捉和分享他們的泰國冒險經歷。我們相信,這種夥伴關係將激勵世界各地的其他人重新發現‘驚艷泰國’的魅力。”

節慶活動 潑水節 AmazingNewChapters 泰國我來了TaiKuoWoLaiLe VisitThailandYear2023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