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台灣虎航於 2023 年 5 月 10 日開始台北-普吉直飛航線

46

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燦星旅行社以及台灣虎航將於台北-普吉首航日,2023 年 5 月 10 日至 17 日共同承辦驚艷泰國開啟新篇章業者暨媒體考察團(Amazing Thailand, Amazing New Chapters Media/Agent Fam Trip 2023)。


邀請台灣旅遊業者、媒體及知名部落客,包括溫士凱、貓大爺、Nick、AJ、來趣泰北、快樂雲、Line today、新聞雲、鏡新聞等 搭首航班機前往普吉。包括宣傳普吉島和喀比的旅遊景點,如披披島、瑪亞灣、撒彭克隆頌楠、Talay Waek、萊雷海灘、奧楠海灘、溫泉和文化景點。並見證該地區已準備好迎接台灣旅客的到來,恢復20年前的直航班機。普吉島和喀比這兩個省份已就緒的豪華酒店、高爾夫球場、按摩/SPA店、當地美食,尤其是普吉島的Ban Mai Khao社區泰國觀光局特別安排這次的行程推薦給各位業者/媒體。因此台灣旅遊業者:燦星旅行社和品冠旅行社共同設計泰國旅遊行程,銷售給台灣旅客,包括自由行、迷你團、高爾夫球團,銷售價格29,000元起;另有旅行團,商務客人與高爾夫球團等,人數達140多人。


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代表Twekiat Janprajak先生透露,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台北)與泰國觀光局和泰國駐台機構共同想法推出 Double T(Taiwan-Thailand /台灣-泰國)來促進台灣和泰國之間的合作,以 “推動雙方貿易、投資和旅遊”,加强两國經濟的聯繫。在這次首航中,有高階主管、商務人士、地產商。工業廠商及台灣的醫療企業也組團來普吉島旅遊和揮桿。
台灣虎航於 2023 年 5 月 10 日開始台北-普吉直飛航線,每週 2 個航班:每週三和週六飛行,12.20-15.40 時IT 503(TPE-HKT)航班和16.45-22.15 時IT 504(HKT-TPE)航班。此活動屬於City Marketing,以鼓勵航空業務開通直飛航班從台灣到曼谷以外其他的旅遊城市。並鼓勵旅行社推廣泰國行程延伸到二線城市,增加泰國旅遊相關產業的收入。

2023 年,泰國觀光局 以“驚艷泰國,開啟新篇章”的概念
將2023年設定為“泰國旅遊年”,以“恢復” 整個泰國旅遊業在各個方面都保持平衡,為遊客創造有意義和有價值的旅行體驗 (Meaningful Travel),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預計此活動將在台灣遊客、散客、千禧一代、家庭、高爾夫 / 自由行等績效指標至少 640 萬人/次。

普吉Phuket AmazingNewChapters VisitThailandYear2023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