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Thailand Travel Mart Plus (TTM+) 2023 強調泰國旅遊業的“驚艷新篇章”

93

今年的泰國領先 B2B 旅遊交易會於 5 月 31 日至 6 月 2 日舉行,繼續突顯該國為實現有意義的旅遊方向所做的更大努力。

泰國領先的 B2B 旅遊交易會 Thailand Travel Mart Plus (TTM+) 2023 計劃於 5 月 31 日至 6 月 2 日在曼谷詩麗吉王后國家會議中心舉行,展會前後展示泰國所有五個地區有意義的旅行體驗的旅遊項目。

泰國觀光局局長Yuthasak Supasorn 先生說:“今年,TTM+ 2023 的重點,將泰國旅遊業通過推廣和發展高價值和可持續旅遊業朝著有意義的旅遊方向不斷努力。作為泰國旅遊業最大的交易會,今年的 TTM+ 將展示我們如何提高供應和可持續標準,同時利用泰國的 5F 軟實力基礎,包括美食、影劇、節慶、武術和時尚,以保持遊客對泰國作為首選目的地的信心。”

TTM+ 2023 的概念與“泰國旅遊年2023:精彩新篇章”推廣活動一致,旨在展示促進泰國文化價值的旅遊產品、服務和體驗,以提供有意義的旅遊感受。它還符合泰國觀光局的策略,即利用技術和創新來增加價值並將泰國旅遊業轉變為“智能旅遊”,並加速泰國旅遊生態系統的質量和可持續性。

今年的 TTM+ 預計將吸引超過 850 名參與者,包括來自 50 個國家的 350 名買家、來自泰國所有五個地區的 400 名賣家,以及 100 家本地和國際媒體。

很高與今年台灣買家有東南、開新、雄獅、Fontrip旅行社以及2家媒體,旅報及旅奇參加這個盛會。
2023年5月31日至6月2日,TTM+ 2023的預定活動包括開幕式、泰國產品更新和面對買家和媒體的TTM Talk、現場預約洽商、歡迎酒會以及大湄公河次區域(GMS)的產品更新). 還有買家/賣家洽商以及商務交流午餐等活動。

5 月 30 日至 31 日有 3 個半天考察行程,6 月 3 日至 5 日有 6 個全天考察行程。所有旅遊項目的規劃符合泰國觀光局有意義的旅遊方向,強調以體驗為基礎的旅遊活動,並通過泰國的 5F 軟實力基金會展示泰國文化價值。
泰國觀光局還將在同一日期和同一地點與 TTM+ 2023 一起舉辦 Amazing Thailand Culinary City 活動。有關 Thailand Travel Mart Plus 2023 的更多資訊,請洽 https://thaitravelmartplus.com/
關於TTM+
TTM+ 於 2001 年首次舉辦,作為“必須參加”的活動,在全球遊客來源市場以及泰國旅遊業本身贏得了良好的聲譽。今年,TTM+ 2023 將延續傳統,為賣家和買家提供一個寶貴的平台,與現有和潛在的業務合作夥伴會面,並加強與全球旅遊專家和決策者的關係。
TTM+ 於 2001 年首次舉辦,自推出以來每年主要在曼谷舉行,TTM+ 於 2016 年至 17 日移至清邁,2018 年至 19 日移至芭達雅,然後於 2022 年移至普吉島,作為泰國觀光局推廣各府城目的地策略的一部分.

 

AmazingNewChapters 泰國我來了TaiKuoWoLaiLe VisitThailandYear2023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