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華欣瓦納納瓦水上樂園被評為泰國最佳水上樂園

29

還被評選為世界最佳第 15 位和亞洲最佳第 4 位。

曼谷,2023 年 8 月 4 日– 根據 2023 年 Tripadvisor 旅行者之選獎,華欣瓦納納瓦水上樂園被評為泰國最佳水上樂園、亞洲第 4 名、全球第 15 名最佳水上樂園。

該獎項鞏固了該水上樂園作為泰國領先生活方式目的地的地位,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並重申了其作為世界頂級水上公園之一的地位。

華欣瓦納納瓦水上叢林是亞洲首個以“水上叢林”為概念設計的水上樂園,將水上樂園的元素與熱帶森林無縫融合。

該公園位於華欣市中心,佔地8 英畝,擁有20 個世界一流的滑梯和景點,融合了尖端技術,例如最新的VR 滑梯,它將水上樂園遊樂設施的刺激與身臨其境的體驗融為一體。通過 VR 眼鏡進行 360 度虛擬現實體驗。
該公園適合家庭、朋友和企業團隊交流活動,提供廣泛的娛樂和多樣化的生活方式活動,促進組織內部的關係。


Tripadvisor.com 獎項的評選依據是點評的數量和質量,以及從過去一年使用該網站的旅行者那裡收集的評分。Tripadvisor.com 是全球最大的旅遊網站,每月收到超過 1.8 億名遊客的反饋,他們對各個旅遊目的地進行評論和評分。

華欣Hua hin AmazingNewChapters 泰國我來了TaiKuoWoLaiLe VisitThailandYear2023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