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2024年泰國旅遊交易會—台北場 泰國觀光局帶領49家泰國業者來台與旅遊業者會面及交流 Amazing Thailand Roadshow to Taiwan

291


泰國觀光局(TAT)亞洲暨南太平洋地區副局長 Chattan Kunjara Na Ayudhya 先生帶領49家泰國旅遊相關業者,於3月29日在台北晶華酒店舉辦旅遊交易會,展開與台灣業者面對面交流洽商的機會,本次活動邀請到46家台灣旅遊業者參加。49家來訪泰國業者,包括飯店、海濱渡假村、旅行社及旅遊景點服務等等,將多樣化的泰國新景點及新行程資訊,分享給台灣業者。

泰國觀光局亞洲暨南太平洋地區副局長Chattan Kunjara Na Ayudhya先生表示,本次舉辦台北場旅遊交易會,為了藉由該次活動讓雙方旅遊業者都能面對面交流洽商,以增強更深度的了解泰國旅遊產品,促進更多的合作機會。且今年本局希望台灣來泰旅遊達到76 萬8000人次目標,算是具有挑戰性的目標,因為這是在COVID-19疫情大爆發前一年所達到的,也就是恢復到2019年的人次。

除此之外,本次活動由有普吉旅遊協會及泰國菁英卡有限公司舉辦產品說明會,也是該次交易會與泰觀局共同主辦單位,提供業者泰國觀光最新產品及資訊,並藉此加深台灣旅客對泰國優質旅遊景點的印象,同時舉辦市場簡報講座,並向泰國業者提供有關台灣觀光客前往泰國的旅遊及消費模式。

根據今(2024)年1月至3月24日為止,台灣赴泰國已達24萬7020人次,較去年同期增加99%。目前台灣不斷增加飛往泰國航線與航班,不論是從台北或高雄直飛泰國,從台灣飛往泰國每月總共656航班,座位數約14萬6360位。台灣旅客在泰國平均停留約8.24天,平均一人消費約42,902泰銖。

AmazingThailand Thai Great 泰讚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