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2019沾他汶里府水果節 - 一個豐富多彩又美味的水果盛宴

6

沾他汶里府水果節日期

在2019年,水果節將於5月19日至5月27日舉行。

沾他汶里府水果節是一個豐富多彩又美味的水果盛宴,它開始的歷史可以追溯到幾個世紀前。一年中持續將近十天的水果盛宴慶祝活動將從五月底開始或者約在六月的第一周登場。沾他汶里府水果節可讓遊客們盡情享受這個地區一年盛產的多汁新鮮水果。是著名的“泰國熱帶水果產區”,如果你想要品嚐他們的紅毛丹、山竹和刺激美味的榴蓮。除了美味水果的定期銷售會之外,同時還會頻繁的舉辦各種令人興奮的活動 - 免費水果自助餐、吃榴蓮速度比賽、或者在沾他汶里府園藝研究中心舉辦的攤位上品嚐各種不同的榴蓮品種。現在那確實聽起來很有趣!

沾他汶里府水果節分佈在湖畔的整個周圍,活動分成幾個區域。在入口處,您可能會發現一些壯觀的水果雕刻在歡迎您。裡面有一個農夫市場,在這裡你可以品嚐水果以及購買; 還有一個單獨的飲食區,在這裡你可以坐在湖邊享用一兩樣點心。同時還有一個大型的區域,就像一個傳統的市集,有遊戲和小吃攤位供應當地美食。

一年一度的聚會使得這些從農地果園內集結的整個產品歡欣鼓舞。在這些水果之中,被公認為是水果之王的榴蓮,是最受歡迎的水果,可以在沾他汶里府水果節上看到。這個地區的農夫們種植不同品種的榴蓮比任何其他作物多。在沾他汶里府水果節,還可以品嚐現場種類繁多的熱帶水果。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