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泰國觀光業信心指數在2019年維持穩定

41

600家觀光業者的泰國觀光業信心指數季度指數在2019年第二季維持穩定在100分,並且如同上一季度所預測的結果停在100分。針對2019年第三季的泰國觀光業信心指數預測同時也設定在100分。

這項信心指數調查由泰國觀光局(TAT)、泰國觀光業理事會(TCT)和朱拉隆功大學經濟學院共同合作,並且劃分成六大部分,這些包括:泰國觀光業概況、觀光業者們的信心指數、來自國內與國際觀光客們的證實推薦、重要節日期間的觀光業情況、國際觀光客抵達人次預測、以及採取更進一步行動的建議。

信心指數評分等級的範圍介於0分到200分之間:超過100分意味著比一般情況更佳; 100分代表一般; 低於100分代表比一般情況差。第二季度的信心指數調查於2019年5月進行,使用了超過600多家觀光業者以及相關機構的政府官員的數據庫。它同時還分別訪問了350名國際觀光客和350名國內觀光客。

泰國觀光局局長育他薩克蘇帕頌先生表示:“泰國觀光業信心指數預測未來之觀光業趨勢來分享給主要的旅遊業利益相關者們,如此每一位參與其中的人都能夠有所準備來應對影響泰國觀光業及旅遊的不斷變化情況。”

在2019年第二季的信心指數調查結果主要重點在影響泰國觀光業的微觀和宏觀因素:世界經濟的放緩以及泰國經濟的停滯; 泰國政府的刺激和減稅計劃;對20個國家之公民們提供的免落地簽證費額外延長六個月至2020年4月;以及泰銖的強勁對美元疲弱的影響加上通貨膨漲的上升。

觀光業者與觀光客們皆一致認同曼谷和清邁正面臨著衝擊這些景點的觀光業問題,同時他們指出普吉島仍然是一處可以應付更多觀光客的景點。

同時也提出了下列的建議:需要改善主要城市和二級城市之間的交通基礎設施,以及提供包括車票預訂在內所有的交通模式的資訊。並且要求更多交通的改善,例如:私人租車的招呼服務、利用科技提供清楚的交通資訊、實施嚴格的定價、以及改善所有景點的大眾交通服務。除此之外,受訪者們希望嚴格執行核發旅遊業者和觀光旅遊企業之執照的法律,以及短期和長期的措施來解決覆蓋所有景點的承載力。

信心指數預測,泰國在2019年第三季度將迎接970萬人次國際遊客(同去年同期增加7.06%)。預計2019年全年總抵達人次將達到4千零6萬人次國際遊客,比2018年增加4.65%。

曼谷Bangkok 普吉Phuket 清邁Chiang Mai 交通資訊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