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清邁被《康泰納仕旅行者》評為全球最佳目的地之一

14

位於攀牙灣的豪華六善瑤諾酒店也榮獲亞洲最佳酒店和度假村之一的殊榮。

泰國觀光局很高興地宣布,清邁已被列入《康泰納仕旅行者》的 2022 年金榜,成為世界上最好的目的地之一。
金榜包括由 Conde Nast Traveler 遍布三大洲的全球編輯精心挑選的地點和體驗,今年,除了酒店和遊輪之外,還首次選擇了目的地。

泰國觀光局局長 Yuthasak Supasorn 先生說:“將清邁和瑤諾六善酒店列入 Conde Nast Traveler 金榜這樣的精選全球系列是一項值得歡慶的榮譽,尤其是考慮到該榜單是由旅遊編輯編制的; 他們對於世界各地的旅遊景點都非常了解。”
金榜是 Conde Nast Traveler 的三個年度榜單之一,其他兩個分別是著名的讀者選擇獎和熱門榜,後者匯集了旅遊界的新銳和知名人士。金榜被描述為關於《康德納斯特旅行家》編輯們心中的最好的地方和最佳的體驗。

在清邁進入“世界最佳目的地”金榜的同時,攀牙灣的六善瑤諾豪華度假村被評為“亞洲最佳酒店和度假村”。

攀牙府瑤諾島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