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更新!TEST & GO 計劃從 2022 年 2 月 1 日起恢復

175

所有新的 TEST & GO Thailand Pass 申請必須在第 1 天和第 5 天提交 2 次 RT-PCR 測試和住宿(SHA Extra Plus (SHA++)、AQ、OQ 或 AHQ)的預付款證明,以及第 1 天的預先安排的接送服務。

此信息已於 2022 年 1 月 20 日更新。
從 2022 年 2 月 1 日起,來自世界任何國家/地區的已完全接種疫苗的旅客可以提前 60 天申請 TEST & GO 泰國通行證。

符合條件的旅客

• 泰國公民。
• 外國旅客,包括但不限於外交官、政府客人、泰國工作許可證持有人、學生及其家人以及尋求醫療的患者。

合格國家
•所有國家/地區。

抵達前要求
所有旅客必須持有以下文件才能進入泰國:
1.    泰國通行證,可通過https://tp.consular.go.th/申請。*系統將於 2022 年 2 月 1 日(泰國時間 09:00)重新開放以接受新的 TEST & GO 申請
2.    在旅行前不超過 72 小時簽發的帶有 RT-PCR 實驗室結果的陰性醫療證明。

  •  未滿 6 歲的旅客,在旅行前 72 小時內與父母同行且 RT-PCR 檢測結果為陰性的旅客,不需要在抵達前進行 RT-PCR 檢測結果為陰性,並且可以在進入王國時進行唾液檢測。
  •  對於通過水路抵達的人,船上的每個人都必須持有帶有 RT-PCR 實驗室結果的醫療證明,表明在官方指定的時間範圍內未檢測到 COVID-19。在 14 至 90 天內有 COVID-19 感染史的任何人都必須持有康復醫療證明。

3.    保額不低於 50,000 美元的保險單。

  • 泰國國家醫療保險範圍內的泰國人和外籍人士不受此要求的約束。

4.    第 1 天和第 5 天在政府批准的酒店(例如 SHA Extra Plus (SHA++)、AQ、OQ 或 AHQ)的 2 晚單獨住宿的預付款證明,以及 2 次 RT-PCR 測試的費用第 1 天和第 5 天。
     第 1 天的預付款必須包括住宿、RT-PCR檢測和從機場到酒店的預定接送服務。*第1天和第5天旅客可以預訂2家不同的酒店住宿。但是,第1天和第5天,他們必須留在房間內等待RT-PCR檢測結果。
5.    COVID-19 疫苗接種/康復證明

  • 18 歲及以上的每個人都必須在前往泰國前至少 14 天使用經批准的疫苗完全接種 COVID-19 疫苗。
  • 獨自前往泰國的 12-17 歲旅客必須接種至少 1 劑經批准的疫苗。與父母一起旅行的人不受此要求的約束。
  • 與父母同行的 6 至 11 歲旅客不受此要求的約束。
  • 對於通過水路抵達的乘客,船上的每個人都必須完全接種疫苗。未滿 18 歲、與父母或監護人同行的旅客除外。
  • 有 COVID-19 感染病史且通過醫療康復的旅行者,以及在感染後至少接種過 1 劑經批准疫苗的旅行者,必須持有 COVID-19 康復證明。
  • 所有旅客都必須在出發地即航空公司值機櫃檯接受“出境檢查”,並向負責人出示所需文件以進行檢查。

抵達要求/逗留期間
1.    所有旅客都必須接受“入境檢查”,包括在入境點進行體溫檢查。
2.    向海關/健康控制官員出示所需文件以進行檢查,然後通過入關程序。
3.    前往預先安排的住宿或醫療設施進行第一次 RT-PCR 測試。行程必須由規定路線上的預先安排的車輛進行。然後,所有旅客只能在酒店內等待檢測結果。與父母同行的未滿 6 歲的旅客可以進行唾液測試。

  • 如果 COVID-19 檢測呈陰性,旅客可以自由前往泰國的任何地方。但是,他們必須在第 5 天留在預付住宿處,並使用 RT-PCR 技術進行第二次 COVID-19 測試(他們必須留在房間內以獲得 RT-PCR 測試結果。)第二次測試也可以在旅客有出現呼吸道症狀時進行。
  • 檢測結果呈陽性的旅客將根據泰國傳染病法 BE 2558 (2015) 接受適當的治療。這些費用必須由外國旅行者所需的保險或泰國人和符合條件的外籍人士的國家醫療保險覆蓋。

    根據他們的情況,可能會在醫學上建議他們在醫院酒店隔離或社區隔離中接受治療。
    在接受治療期間——至少 10 天,他們必須只留在自己的住處。除非非常必要,否則他們不應離開住所,並且必須通知負責傳染病控制的官員。
    從 COVID-19 中康復後,他們將收到一份康復醫學證明。
4.    在泰國期間,建議旅客嚴格遵守標準、良好的個人衛生習慣;例如,在公共場所戴口罩,保持手部衛生(用肥皂和水洗手或使用洗手液),並與他人保持至少 1 米的社交距離。

  • 出現類似 COVID 症狀的旅客應接受檢測。如果檢測呈陽性,他們必須接受適當的治療。那些有 COVID-19 檢測預約的人必須接受檢測。

5.    所有旅客必須下載並安裝 MorChana 應用程序,並始終將其設置為 COVID-19 預防措施,並在應用程序中記錄第 5-6 天的結果。
同時,在 2021 年 12 月 22 日之前申請/獲得泰國通行證二維碼的旅客,預計從 2021 年 12 月 24 日起抵達泰國,仍需要使用 RT-PCR 技術進行第二次 COVID-19 測試在泰國逗留的第 5-6 天或出現呼吸道症狀時在政府指定的設施(無需額外費用)。

國內/國際出境指南
對於國內出發,旅客必須出示他們的 RT-PCR 檢測結果為陰性的證明。
對於國際出發,旅客或其組織有責任確保旅客符合要進入國際目的地的要求,無論出發點如何。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