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泰國被法國雜誌評為全球退休人員排名第五

21

僅有的兩個亞洲目的地之一進入資本雜誌的前 10 名退休人員名單

泰國觀光局很高興地宣佈,泰國被法國雜誌《資本》評為亞洲最佳退休人員居住地和世界第五最佳退休人員居住地,該榜單在網站 Retraite sans Frontieres。

本月早些時候,國際生活在“2022 年度全球退休指數”中授予泰國類似的世界領先榮譽,該指數將泰國評為亞洲最佳外國人退休國家,以及全球第 11位最佳退休國家。

泰國觀光局局長 Yuthasak Supasorn 先生說:“泰國作為全球退休人員首選目的地的聲譽正在不斷提高,這可以從授予這些國際榮譽中看出。”
泰國是僅有的兩個在《資本》雜誌的前 10 名退休人員名單中出現的亞洲國家之一,另一個是印度尼西亞。

希臘、葡萄牙、毛里求斯和西班牙以 12 項標準排名榜首,12項評估分別為:生活成本、房地產、醫療、文化遺產、環境遺產、食物、天氣、休閒活動、安全、適應困難、交通便利和基礎設施。

泰國在生活成本、房地產和醫療標準方面得分特別高。儘管泰國與法國沒有領土聯繫,也沒有使用法語作為官方語言,但泰國被列入首都退休人員的前 10 名,這證實了泰國是法國遊客,尤其是老年人最喜歡的地方。此外,雖然排名可能受到了COVID-19 旅行和交通障礙的影響,但由於歐洲和地中海目的地靠近法國,泰國仍然位列榜首。

AmazingNewChapters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