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開啟泰國新篇章:三月夏季的漫遊

119

2022拜訪泰國年:精彩新篇章 (Visit Thailand Year 2022: Amazing New Chapters)

可以說,三月是整個泰國每個地區都在 30-40°C 左右的完全展現夏天的熱情。儘管天氣炎熱,但仍有許多令人驚嘆的景點,部分省份的海洋和海灘等精彩活動非常多,非常適合三月的炎熱季節。


三月舉行的節日是“攀牙灣海龜放生活動”的傳統節日。節日結束後,攀牙的海上之旅就開始了。另一種選擇是前往即使沒有大海但擁有豐富而寶貴的文化的東北地區。傳統節日的例子是羅逸府的“Bun Phawet”或“Bun Mahachat”,這是一項盛大的傳統活動,每年三月舉行。

    炎熱的季節完全在三月到來,天氣無疑是炎熱的。這個炎熱的季節是敢於面對陽光,跳入水中,挑戰熱風的時候。從攀牙府的斯米蘭島開始,這是 斯米蘭群島最大的島嶼。海水非常清澈,像翡翠一樣碧綠,沙灘因為細沙而顯得潔白。這個地方非常適合進行水上活動,例如潛水看珊瑚和探索魚和海龜的美麗。另一個亮點是全景的巨大懸崖岩石觀點。爬上去,親眼欣賞美景。這太神奇了,難怪泰國和外國遊客不斷來到這個地方。

    跳入水中不僅可以減少身體的熱量,也是近距離欣賞大自然的好機會,讓眼睛放鬆看茂密的綠樹,放鬆身體,把腳放在冰涼的水中,這是一個讓人放鬆和難忘的經歷。泰國很多地區都可以進行漂流;例如,在北碧府通帕蓬,賽育,斯利那加林大壩;蘇叻他尼府Rajjaprabha Dam,甚至北部清邁地區的湄雅大壩。

    另一個冒險愛好者不能錯過的活動是在北碧府(Kanchanaburi)的“ Lam Khlong Ngu國家公園洞穴探險”,這是一個擁有豐富自然、樹木和野生動物的地方。它的亮點是征服了位於該地區的許多巨大的洞穴。最受歡迎的洞穴是聖欣洞和燕子洞。可以說,對於喜歡冒險的旅行者來說,這裡絕對是一個充滿挑戰的地方。

    對於三月份的景點、活動和儀式來說,這聽起來非常完美。然而,還有更多等待遊客去探索和體驗。
 

攀牙府Phang-Nga 甘加那汶里府Kanchanaburi AmazingNewChapters VisitThailandYear2022-2023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