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曼谷 Lebua 蓮花大飯店 - 世界上第一個矗立天際的景點

22

曼谷地標的進化

 曼谷Lebua蓮花大飯店是一家五星級擁有全套房的豪華飯店,提供無與倫比的個人化專屬服務。在Lebua 塔樓俱樂部 (Tower Club)內集合了多間屢獲獎項殊榮的餐廳,從擁有米其林二顆星的Mezzaluna到標誌性的Sirocco和天際酒吧(Sky Bar,於2003年開幕、第一間刺穿天際線的屋頂酒吧),是每個人的享樂名單中列出的不可錯過景點。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前來體驗浪漫、星塵和精緻美食的魔力和優質的服務。Lebua蓮花大飯店的突破性設計師酒吧以及餐廳家族將更加撼動全球的烹飪和雞尾酒的風貌。隨著世界上最高伏特加、琴酒和魚子醬酒吧Lebua No.3的開幕,粉紅色調的粉紅酒吧和廚師桌、一間豪華的廚房,廚師就在你面前準備著法國美食,我們很自豪現在成為世界第一個矗立天際的景點。在城市和湄南河不斷變化的燈光之上的星空之間品嚐美酒和用餐。還有更多誘人的餐飲選擇任您挑選。現代化的烹飪風格和充滿遠東微風的異國風味,Flute Perrier Jouet 香檳酒吧充滿活力的風格,Alfresco 64威士忌酒吧令人一陣驚喜,天際酒吧(Sky Bar)淡淡的星塵,或是觀賞和被觀賞充滿刺激感的Distil......還有更多即將開幕。在曼谷地標Lebua 蓮花大飯店- 這個世界上第一也是唯一個矗立天際的景點 - 你可以期待非凡的體驗。

曼谷Bangkok 飯店
回上頁